九千

磕瓷左瓷右,但不磕国耻,其他也磕,大学生,微博名落寂九千,找不到的去那上面找的,还有热度不要给微博,谢谢配合

加美 追风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帅哥加个微信吗?”“滚开。”加黑着一张脸拒绝了女子的加好友申请,径直地来到酒吧的角落里,那里有个金发的张扬男子,祂桀骜不驯地朝加笑了笑:“美人相邀,为何不答应?”“美,你也应该玩够了!和我回家。”面对着加的要求,美只是笑着端起酒杯:“加,你这么无趣会找不到伴侣的。确定不来一杯吗?”看着面前玩世不恭的男子,加沉默了片刻,拿过祂手里的酒闷头一口灌了下去:“现在可以和我回去了吗?”听着加发闷的声音,美脸上的笑渐渐收了起来:“当然,您都做到这个份上了。”祂起身和周围恋恋不舍的人一一挥手道别,然后才带着加回到了祂们自己的小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美……”加到家后一把把美掼到了沙发上,抚摸着祂那张完美的西方美男子的脸,看着那双凉薄的双眼:“美,你这双眼睛真好看,可是它为何总是看不到我?”“加先生,你现在要做最好赶紧做,我还赶着下一场呢。”听着美不耐烦的声音,加有些难过:“美……阿美……你能不能看我一次……”美听着加那近乎自卑的语气,有些想笑了:“当然了,加先生,我不是无时无刻不在看您吗?”加知道祂在偷换概念,但是祂不想连这一点都失去,祂微微起身:“去洗洗睡吧。”这时美一把拉住加的领带,将祂渐渐拉得离自己近一些,才轻声在加的耳边呵气道:“加先生让我很满意,期待先生的下次惠顾。”说完便头也没回地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美永远都是这样,像是游戏人间的风流浪子,不会为任何人停下祂的脚步。哪怕是加也不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祂像一道风,自由自在却又虚无缥缈,而自己却是一个妄图抓住风的狂妄之辈,可是只有自己知道祂只是想要那道风能够停留注视祂一会,哪怕只有一会。可是从没有可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美依旧在酒吧里喝着酒。“美先生,你那位先生怎么没来找你了呢?”一个面容艳丽的男子坐到美的身边,喝了一口红酒笑着问道。周围也是一片附和声,想让美叫加出来一块玩玩,美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,祂听着别人的奉承,也在等着加的再一次出现将自己带走,祂享受着这一切,然而直到一个新闻的出现打破了祂的平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日在xx大桥发生一起连环车祸,在此车祸中共有15人丧生,56人受伤,还有7人失踪,而其中最严重的车辆为……”此时的美却似乎什么也看不到了,祂的眼中只有那辆最严重的车,因为那辆车的车牌显示那是加的车。美拿起外套就往外奔去,丝毫不管身后的呼喊声和挽留声,祂只想快点去到车祸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索性祂还是有惊无险地来到了车祸现场,可是这里已经被警察封锁了,没有任何人可以进去,美看不到任何情况,内心始终无法安定,只能看着人或者尸体一个个从里面出来,可是没有一个是祂,那个让祂担心受怕的人。祂始终在那张望,可是没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美,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就在祂绝望的时候,那个人抱着一束玫瑰站在祂的身后抿着唇害羞地看着祂。美快步上前一把搂住加的脖子给了祂一个绵长的吻:“加先生,今晚还来吗?”可是这时候的美像个妖精,诱惑着让祂早已刻骨铭心的人。那道风早就在追风之人一日又一日地追逐中落下了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蓦然回首,那人却如同一道影子般散去,那个追风人在五年前的车祸里失踪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的图片的话@光束 ,是找这位定制的,全拟还是挺好看的,还有因为不算是国家拟人,所以我就不打ch的tag了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